close

 

履歷篇CV

我把履歷打為2張A4的,履歷後面都有附上德文的檢定正本跟影本

動機信

我的動機信打了2.5頁的A4,大致分為三大部分:
 Why Working Holiday in Germany?
  描述了衍生到德國打工度假的想法及自己對德國的文化感到興趣,希望透過德國打工度假提升自己對人生的價值,還有與其他德國人分享台灣文化。再提到畢業後的工作經歷及學習德文的過程,以及未來到德國打工度假時可能遇到困難的心態,態度保持正面樂觀積極~

 What to do in Germany?
  第一個抵達的城市,為什麼要選擇這個城市。抵達後的計畫,我會上去上語言學校,其他沒有上課的時間會拜訪附近的城市~語言學校課程結束後會到再遠一點或同一個邦的城市旅遊,甚至更郊區~簡單來說就是促進觀光發展~哈哈當然還有最不重要的打工了~旅遊之餘也是要打工
  那可能再過幾個月再移動到其他城市,再依照其他城市月份計畫當地的文化活動,例如:音樂祭,馬拉松,煙火節,聖誕市集…等或是到其他國家旅遊增廣見聞

 What to do after Working Holiday?
  打工度假結束之後當然就是~回台灣了!
  裡面描述了我會回台灣繼續工作,或許從事以前習慣的相關產業或是需要德文能力的工作,同時也會在學習德文~充實自我

以上履歷及動機信僅供參考~不代表任何立場,也不絕對是最標準的!
如果還想看更詳細的履歷及動機信內容,可以留email給我哦!
也希望再準備打工度假的人, 加油!

接著會再發簽證送件過程的文章~等我一下嘿~
  

arrow
arrow

    Yuch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